【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奇趣周刊】世界最辣漢堡出爐 猩猩嫌吵鬧堵耳朵【5】

2012年12月18日11: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黑貓表情“嚴肅”酷似黑衣蝙蝠俠

有網友上傳了一張黑貓照,照片中的黑貓表情“嚴肅”,模樣酷似黑衣蝙蝠俠。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位網友在社交網上傳了一張黑貓大頭照,這隻貓長相酷似電影《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裡的黑衣蝙蝠俠,引發網友廣泛關注。

據稱,照片中的這隻黑貓整個頭部呈長方形,兩隻耳朵向側方豎起,表情看似十分嚴肅,與黑衣蝙蝠俠十分相似。

這張有趣的黑貓照片一經上傳,就在網絡受到追捧,網友紛紛留言評論。有網友說:“現在我終於知道蝙蝠俠羅賓去哪了”。

當然,也有網友不太認同這一黑貓版的“蝙蝠俠”,稱“這是自己看過的最恐怖的東西了”。

據悉,蝙蝠俠系列電影自1940年起推出,至今已上演多部,蝙蝠俠這一形象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形象之一。

今年推出的最新蝙蝠俠電影是《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該片獲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王鑫、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