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微软将向“Windows 7”提供“IE11”

2013年07月03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iPhone在西欧出货量份额降至20%,三星升至45%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支持LTE-A的智能手机

三星推出55英寸弯曲屏有机EL电视

索尼发布高档卡片机“RX100 II”,配备背照式CMOS、Wi-Fi及翻转屏

奚国华:2013年底TD-LTE将覆盖中国百座城市

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称,“Windows 7”也将可以使用美国微软的新一代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IE)11。

IE11是“Windows 8”改良版“Windows 8.1”中标配的浏览器,不仅大幅提高了运行速度,优化了触摸操作,还改进了多项功能。Windows 8.1预览版于6月26日公开,IE11的预览版也同时公开。

美国Engadget在6月26日的报道中称,微软已确认准备让IE11支持Windows 7。但没有透露将在何时提供。

据美国Computerworld称,Windows 7的用户数量在Windows OS中是最多的,目前占Windows总用户的49%。由于“IE10”在2012年10月26日Windows 8发布时正式公开、Windows 7版IE10在2013年2月26日开始提供,因此Computerworld预测Windows 7版IE11将在Windows 8.1发布后约4个月开始提供。

另外,微软IE部门副总裁Dean Hachamovitch于6月27日在官方博客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并未提及向Windows 7提供IE11一事。(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