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微型光伏”市场兴起,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430万美元

2014年06月06日08:22    

【相关新闻】

日本四大车企联合设立新公司,普及电动车充电设备

东陶燃料电池模块“达到量产水平”

丰田2015年拟将FCV燃料电池系统成本将降到5%以下

“装在哪里都能发电”,圆柱型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下)

“装在哪里都能发电” ——圆柱型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上)

美国调查公司Navigant Research于5月27日发布了“微型光伏系统(Pico Solar)”的市场展望。

微型光伏系统是指离网(独立型)光伏发电系统中,室外休闲设施、应急设备、离网地区的街道及家庭照明等使用的光伏发电系统。

Navigant Research在调查报告中指出,微型光伏系统是新兴的、有望快速发展的领域之一,预计2014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20万美元。今后市场规模还会继续扩大,到2024年将达到6430万美元。

Navigant Research分析称,在微型光伏市场中,街道及家庭照明等光伏发电系统会在全球普及,对相关系统制造商、服务运营商及流通服务商而言,都是很大的商机。(作者:加藤 伸一,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