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佳能EOS M2增加彩色款,还将投放双变焦镜头套机

2014年07月08日08:27    

【相关新闻】

中国无锁手机活跃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

“气氛眼镜”什么样?(下)

松下新款坐便器畅销,旨在房屋重装市场实现飞跃

“气氛眼镜”是什么样?(上)

超级计算机的新性能指标,天河二号仍居第一

佳能2014年7月3日为无反相机“EOS M2”增加了“海湾蓝”和“红色”两种新颜色。海湾蓝款采用了与原机型“EOS M”中受到好评的同色款相同的涂色技术。红色款为接近于粉色的亮红色,并进行了具有光泽的涂装处理。此前该产品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佳能打算通过增至4种颜色来扩大用户群。彩色款将于8月下旬开始销售,预计实售价格与黑色款等相同。

“EOS M2”的海湾蓝款。据说色调和涂装与EOS M的海湾蓝款完全相同。EOS M的海湾蓝款在女性用户中极受欢迎

从上部向下俯视时。可以看出镜头卡口周围也采用了专用涂装

EOS M2的红色款。颜色比EOS M的红色款更亮,让人联想起以前的袖珍数码相机中流行的粉色款

与机身颜色相配的可以斜挎的挂绳。建议零售价为3400日元

此外,佳能还将在产品线中增加受市场欢迎的附带两只变焦镜头的“双变焦镜头套机”。除了标准变焦镜头“EF-M18-55mm F3.5-5.6 IS STM”之外,该套机还附带该公司不久前发布的望远变焦镜头“EF-M55-200mm F4.5-6.3 IS STM”(单品从7月10日开始销售,实售价格为4.18万日元左右)。双变焦套机预定8月下旬开始销售,预计实售价格为11万日元左右。该公司还推出了促销活动,10月13日之前购买双变焦套机的的用户可获赠EF卡口适配器。

新推出的EOS M2双变焦镜头套机附带标准变焦(上)和望远变焦(下)两个变焦镜头

就面向入门者的数码单反相机而言,价格比单独购买镜头要便宜的双变焦套机极受欢迎。反过来说,如果没有双变焦套机的话,产品就很难畅销。虽然EOS M系列以前也有附带单焦镜头和广角变焦镜头的双镜头套机,但被指出存在没有望远变焦镜头的缺点。不过,佳能已于6月份发布了小型轻量化的望远变焦镜头,并已确定推出双变焦套机,加上彩色款的投放,估计该系列受到的关注会更高。(作者:矶 修,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