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任天堂新款游戲機Wii U,視頻與K歌功能也很出色!

2012年12月17日08:3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利用游戲控制器和6.2英寸液晶屏實現全新游戲體驗的任天堂新款游戲機“Wii U”,其實還配備了其他值得關注的功能、比如“視頻播放”功能和“K歌”功能。

任天堂2012年12月8日上市的“Wii U”。

可觀看YouTube、NICONICO動畫和hulu

Wii U在上市的同時可以免費下載視頻服務“YouTube”、“NICONICO動畫”和“hulu”的專用軟件。

YouTube可以通過類型和關鍵詞搜索視頻,然后在電視的大屏幕上觀看,不能在Wii U GamePad畫面上看視頻。因此在其他家人看電視時不能播放YouTube,這一點比較遺憾。

在Wii U上市的同時可以免費下載視頻服務“YouTube”、“NICONICO動畫”和“hulu”的專用軟件。
YouTube的畫面。在Wii U GamePad上顯示視頻信息和操作畫面,視頻通過電視畫面觀看。

不過,如果利用互聯網瀏覽器瀏覽YouTube,則可以在Wii U GamePad的畫面上播放視頻。雖然希望YouTube軟件也能通過升級支持在Wii U GamePad畫面上看視頻,不過對於“想躺著看YouTube”的用戶來說,利用瀏覽器應該就足夠了。

利用Wii U內置的互聯網瀏覽器打開YouTube時。
可以利用Wii U GamePad的畫面看視頻。

NICONICO動畫也與YouTube一樣,以Wii U GamePad為操作畫面,以電視為播放畫面,不能在Wii U GamePad上看視頻。與YouTube不同的是,利用瀏覽器訪問NICONICO動畫時,會顯示“請通過任天堂e商店下載Wii U專用軟件‘NICONICO’”。好像無法通過Wii U GamePad畫面觀看NICONICO動畫。

“NICONICO”的播放畫面。與YouTube一樣,通過電視畫面看視頻。
當然還可以顯示NICONICO動畫風格的評論畫面。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