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閑錢往哪兒去 各有各的打算【8】--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2013年閑錢往哪兒去 各有各的打算【8】

2013年01月05日08:2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樓市有望穩步上漲

今年樓市有望穩步上漲

  “我每周最多休息一天,春節也就7天,年假區區兩天,除此之外,所有節假日都要上班。這麼累,這麼辛苦,收入並不算多,我不太滿意2012年的收入。”李嵐是成都某大型樓盤的銷售人員,她說去年累死累活就掙了十來萬,總的銷售額接近6000萬,心裡並不滿意。“我給2012年的房地產行業景氣指數打60分。”

  李嵐告訴記者,在她看來,2013年房地產行業大環境會比2012年好一些,房價也會穩步上漲。李嵐感覺到,去年年初的時候,房子特別不好賣,但是下半年就逐漸好轉了,尤其是到了11月,整個樓市的銷售似乎又有了前幾年的盛況,總的來說樓市是在逐步回暖的。在她看來,成都正處於高速發展的軌道當中,地價也越來越高,今年有可能量價齊升。

  數據也証明,2012年成都樓市回暖的速度非常快。中國指數研究院報告顯示,2012年1-11月,成都二手房成交量呈現出明顯上漲趨勢,成交面積為607.97萬平方米,較2011年全年大漲73.6%。其中二手住宅成交451.22萬平方米(51345套),較2011年全年大漲74.1%。

  大環境回暖,給了李嵐更多的信心。她告訴記者,今年會繼續努力工作,繼續“每周最多休息一天”,她相信自己的勤奮加上大環境回暖,能夠掙更多的錢。“我給今年的房地產景氣指數打80分。”不過,她也表達了自己的擔憂,大環境變好后,進入行業的人就會變多,競爭也會變得更加激烈。

  華西都市報記者張飄逸講述人:李嵐成都某大型樓盤銷售人員

(責任編輯:李棟、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