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工业设计

曼哈顿将矗立起巨大的“叠叠乐积木”!?【2】

2012年11月23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豪华公寓的天花板高度为4.3米     

56 Leonard从外观上看,通过各层的楼板在垂直方向上进行了分隔,但内部各个住户的居室与阳台之间连接平缓。顶层的豪华公寓天花板高4.3米,与外周的整面玻璃相组合,形成非同一般的开放感。

整面玻璃以及大阳台是这座建筑的特点(资料:ALEXICO)

上端楼层豪华公寓的内部。后面为厨房。(资料:ALEXICO)

豪华公寓的中央有一条名为“Skyline View Gallery”的走廊通过(资料:ALEXICO)

设在右下方所示楼层中的豪华公寓的平面图。室内面积为510平方米。中央有直通的专用电梯。每个楼层中房间的配置及面积都不同。

与外部空间相连的放映室

图书室。墙面采用花岗岩,后面装有暖炉。56 Leonard计划设置以图书室为代表的多种公用空间。(资料:ALEXICO)

25个座席的放映室。也可与外部空间连成一体使用。(资料:ALEXICO)

长度约为25米、有2个泳道的游泳池。玻璃的对面有可做日光浴的平台。(资料:ALEXICO)

各户的浴室。可泡在浴槽中观赏曼哈顿的夜景。(资料:ALEXICO)

从道路上看到的56 Leonard下部楼层的外观预想图(资料:ALEXICO)

从曼哈顿的北侧眺望南侧。56 Leonard预定建在中央略微偏左处。(资料:ALEXICO)

赫尔佐格?德梅隆设计事务所对于内饰也细致入微地进行了探讨。例如,通往阳台的高度为3.7米的玻璃门、护栏、香槟色的窗扇直棂、钢琴风格的桌子、从地板直到天花板的大暖炉等,都是出自他们的设计。 (日经能源环境网 供稿)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