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Wii U,视频与K歌功能也很出色!【3】

2012年12月17日08: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内置麦克风,购买后立即就可以用游戏机K歌

对于对游戏不太感兴趣的用户,除了视频播放功能外,笔者还推荐K歌软件。原机型Wii备有另售的K歌软件“卡拉OK JOYSOUND Wii DX”,而Wii U在机身中内置了“Nintendo×JOYSOUND Wii卡拉OK U”。

“Nintendo×JOYSOUND Wii 卡拉OK U”的启动画面。

虽然利用时需要购买可以使用一定时间的票券(1小时100日元、1天300日元、30天1000日元、90天2000日元),不过无需购买另售的软件就能K歌还是比较令人高兴的。尤其是在家人经常聚会的新年期间,利用的机会应该比较多。

利用Wii UK歌时的一大魅力是Wii U GamePad。Wii U GamePad的形状和画面尺寸与KTV包房中的点歌机完全一样,正好可以作为KTV包房中的点歌机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内置了麦克风这一点。原机型Wii要想K歌必须使用USB麦克风,而Wii U GamePad内置有麦克风,无需购买另售的USB麦克风就可以K歌。由于软件和麦克风都已经内置,因此只要购买Wii U立即就可以K歌了。

在Wii U GamePad中央下部内置麦克风。

也许会有读者想“K歌有那么重要吗?”,不过世界上有很多像笔者这样能一唱一晚上的K歌爱好者,还请多多包容。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