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Wii U,视频与K歌功能也很出色!【4】

2012年12月17日08: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首先在“任天堂e商店”充值

要想K歌,首先要通过任天堂的在线商店“任天堂e商店”充值。利用信用卡或者可通过手机网站和便利店购买的“任天堂预付费号码”即可充值。

利用需要购买票券。

信用卡备有1000、2000、3000和5000日元4种金额,任天堂预付费号码备有1000、2000和3000日元3种金额。用过一次的信用卡还可以保存到Wii U上。可以设置4位至8位数的密码,因此无需担心孩子随便充值。

访问任天堂e商店,利用信用卡或输入任天堂预付费号码进行充值,然后购买票券。

充完值启动“Nintendo×JOYSOUND卡拉OK U”后,立即就开始对票券的利用时间进行计时。虽然也可以先尝试100日元1小时的,不过对于想尽情欢唱的用户,笔者推荐一开始就利用90天(2000日元)的票券。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