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星发布支持手写笔和语音通话的8英寸平板电脑“GALAXY Note 8.0”

2013年02月28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三星电子公司于2月24日发布了配备8英寸液晶屏的平板电脑新产品“GALAXY Note 8.0”。其特点是采用了作为“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特征的电磁感应式手写笔“S笔”,可以像在纸上做笔记一样以手写方式书写文字,或通过基于手写笔的手势操作调出多种功能。“GALAXY Note 8.0”在平板电脑中罕见地配备了语音通话功能。三星计划通过这些特色装备和功能,使“GALAXY Note 8.0”与“iPad mini”和“Nexus 7”等率先上市的小型平板电脑形成差异。 “GALAXY Note 8.0”预定从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在韩国及其他各国销售。

功能方面,“GALAXY Note 8.0”的许多部分都与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II”相同。大量采用了在GALAXY Note II中获得好评的功能,比如将屏幕分割后可同时利用不同应用的“多窗口”功能,将S笔靠近屏幕即可浏览位于笔尖位置的图像缩略图、阅读电子邮件内容、观看视频预览等的“Air View”,以及可边通过弹出画面播放视频边进行其他操作的“pop-up video”等。新功能方面,配备了通过内置红外线端子操作电视机和录像机的红外线遥控器功能。(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三星电子发布的小型平板电脑“GALAXY Note 8.0”。特点是与智能手机“GALAXY Note”一样,支持手写笔操作。

以白色为基调的机身外观设计与GALAXY Note系列的智能手机相同。面板采用8英寸液晶屏,不同于采用有机EL屏的智能手机。

背面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特点是没有多余的凹凸,风格简洁。

机身厚度未公开,估计与iPad mini一样薄。

 

左侧面配备microSD等的卡槽。

右侧面除了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外,还配备红外线端子。

机身下方配备扬声器和microUSB端子。S笔可收纳在机身下方的一角。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