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美媒:iPhone 5S将于9月20日上市确有根据

2013年07月04日09:0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先锋Cyber Navi:让地图悬浮在挡风玻璃上的车载导航仪

谷歌正在开发安卓游戏机、智能手表及Nexus Q新机型

微软将向“Windows 7”提供“IE11”

iPhone在西欧出货量份额降至20%,三星升至45%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支持LTE-A的智能手机

 

“苹果将在9月20日发布‘iPhone 5S’等传言中的iPhone新机型。最新OS‘iOS 7’将在‘iPhone 5S’上市前两天公开”。美国财经媒体《国际财经时报》6月29日报道了上述预测,《福布斯》、PC Magazine等多家媒体也相继进行了报道,预测iPhone 5S上市日期一下子成了热门话题。

《国际财经时报》报道称,预计苹果将按照和iPhone 5一样的时间模式推出iPhone新机型。该报记者做出这一预测的依据是往年苹果发布产品的一些惯例,例如苹果在现有OS“iOS 6”发布后整100天正式公开该OS,iPhone 5在“iOS 6”公开两天后上市,所以预测此次iPhone 5S也将以相同的时间模式上市。

对此,《福布斯》报道称,苹果在产品的发布日程方面有这种“讨彩头”的惯例,因此《国际财经时报》记者的预测并非毫无道理。

另外,关于苹果的新款iPhone,有传言称还将推出机身材料采用塑料的低价位机型,《国际财经时报》对此预测称,苹果将在iPhone 5S上市一周或两周后,也就是9月27日或10月4日推出低价位机型。错开低价位机型的上市时间是为了避免门店出现拥挤混乱的局面。

《国际财经时报》还预测称,苹果将在10月举行发布会,除了全尺寸iPad的新机型和iPad mini的Retina显示屏机型以外,还可能会发布Apple TV的新机型和手表型终端“iWatch”。(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