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尼康推出可用“手势控制”轻松自拍的相机“COOLPIX S6600”

2013年08月09日10:35    

【相关新闻】

涨税预期刺激日本大屏幕电视全面回暖,厂商瞄准4K商机

戴尔私有化退市达成新协议,再次推迟股东投票

美国政府否决ITC下达的苹果产品禁售令

美媒:微软将把中国等地Surface Pro售价下调一成

美司法部就电子书价格操纵问题要求苹果中止与出版商协议

摩托罗拉发布智能手机“Moto X”,在美国生产

苹果将在10月后量产Retina版iPad mini

西班牙电信开售由中兴和TCL生产的Firefox OS智能手机

尼康8月6日发布了袖珍数码相机的新产品“COOLPIX S6600”。该产品是2月上市的“COOLPIX S6500”的后续机型,特点是在S系列中首次采用了多角度可翻转液晶显示屏,液晶屏与镜头朝向同一方向后,就可轻松进行自拍。该机还配备Wi-Fi功能,可将拍摄的照片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上。设想实售价格在3万日元左右(约190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8月29日。

配备12倍光学变焦镜头的袖珍数码相机新产品“COOLPIX S6600”。四角圆润的外观颇受女性欢迎。照片中是白色款。

为了进行自拍而翻转液晶屏,使其与镜头朝向同一方向后,“手势控制”功能就会启动,屏幕四角会出现“拍照”、“录像”、“增大焦距”、“缩小焦距”的图标。只要朝着图标方向挥挥手,就能实施相应的操作。即使远离相机,也可在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轻松拍摄。

自拍功能必须配备结构复杂的液晶显示屏,最初主要配备于奥林巴斯影像的“PEN Lite E-PL6”和索尼的“NEX-3N”等高价位无反相机。卡西欧计算机的袖珍数码相机“EXILIM EX-ZR1000”采用了支持自拍的液晶显示屏后,销售势头良好。COOLPIX S6600亮相后,在畅销价位的袖珍数码相机中,自拍功能或许将成为一种新趋势。(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在这个级别的袖珍数码相机中,COOLPIX S6600罕见地采用了横开的多角度液晶显示屏。显示屏的尺寸为2.7英寸,不支持触摸操作。镜头采用35mm等效焦距为25~300mm的12倍光学变焦产品

液晶屏与该公司数码单反“D5200”的一样可以多角度转动,容易进行高角度拍摄和低角度拍摄

如果使显示屏的显示面与镜头朝向同一方向,就可以一边看着显示屏一边自拍。配备手势功能,可通过手部动作进行变焦操作和快门操作

粉色款

红色款

黑色款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