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东风日产在北京车展公开低价格车“启辰R30”,定价5万元以下

2014年04月25日10:45    

【相关新闻】

【北京车展】丰田计划2015年在中国生产HEV,加快本地化进程

汽车数据该属于谁?——美国加州赋予车主权利的法案面世

EV卖不动,三菱重工将退出电池生产

向新兴市场国家销售新型发动机?丰田胜算几何

2014硅谷半导体总部技术探秘(一)汽车电子篇

 

东风日产在2014北京车展上公开了低价格车型“启辰R30”。该车型通过沿用现有部件、削减部件数量等降低了成本。与汽车已经普及的沿海地区相比,今后内陆地区的汽车需求有望增加,启辰R30拟以低价格吸引这部分客户。该车将以不到5万元以下的价格在2014年内上市。

启辰R30配备排量1.2L的汽油发动机“HR12DE”,最大扭矩为104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4.6秒,车身尺寸为长3775×宽1665×高1530mm,轴距为2450mm。与该公司的轿车“启辰D50”和小型车“启辰R50”相比,车长缩短约500mm。(作者:小川 计介,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