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稱在華日企因反日游行損失100億日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日稱在華日企因反日游行損失100億日元

周旭

2012年11月14日07:41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消息,日本政府13日在內閣會議上敲定一份答辯書,稱在華日企因中國各地發生的反日游行而蒙受幾十億至1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7.85億元)的損失。

  

【相關視頻】中日關系緊張導致在華日企受沖擊:豐田十月在華產量預計減半

日稱在華日企因反日游行損失100億日元(網絡配圖)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據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消息,日本政府13日在內閣會議上敲定一份答辯書,稱在華日企因中國各地發生的反日游行而蒙受幾十億至1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7.85億元)的損失。

  報道稱,答辯書主張“對損害的救濟應根據中國國內法規進行”,並表示日方“正在要求中方迅速採取妥善而公正的措施”。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