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尼康推出可用“手勢控制”輕鬆自拍的相機“COOLPIX S6600”

2013年08月09日10:35    

【相關新聞】

漲稅預期刺激日本大屏幕電視全面回暖,廠商瞄准4K商機

戴爾私有化退市達成新協議,再次推遲股東投票

美國政府否決ITC下達的蘋果產品禁售令

美媒:微軟將把中國等地Surface Pro售價下調一成

美司法部就電子書價格操縱問題要求蘋果中止與出版商協議

摩托羅拉發布智能手機“Moto X”,在美國生產

蘋果將在10月后量產Retina版iPad mini

西班牙電信開售由中興和TCL生產的Firefox OS智能手機

尼康8月6日發布了袖珍數碼相機的新產品“COOLPIX S6600”。該產品是2月上市的“COOLPIX S6500”的后續機型,特點是在S系列中首次採用了多角度可翻轉液晶顯示屏,液晶屏與鏡頭朝向同一方向后,就可輕鬆進行自拍。該機還配備Wi-Fi功能,可將拍攝的照片無線傳輸到智能手機上。設想實售價格在3萬日元左右(約190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8月29日。

配備12倍光學變焦鏡頭的袖珍數碼相機新產品“COOLPIX S6600”。四角圓潤的外觀頗受女性歡迎。照片中是白色款。

為了進行自拍而翻轉液晶屏,使其與鏡頭朝向同一方向后,“手勢控制”功能就會啟動,屏幕四角會出現“拍照”、“錄像”、“增大焦距”、“縮小焦距”的圖標。隻要朝著圖標方向揮揮手,就能實施相應的操作。即使遠離相機,也可在沒有遙控器的情況下輕鬆拍攝。

自拍功能必須配備結構復雜的液晶顯示屏,最初主要配備於奧林巴斯影像的“PEN Lite E-PL6”和索尼的“NEX-3N”等高價位無反相機。卡西歐計算機的袖珍數碼相機“EXILIM EX-ZR1000”採用了支持自拍的液晶顯示屏后,銷售勢頭良好。COOLPIX S6600亮相后,在暢銷價位的袖珍數碼相機中,自拍功能或許將成為一種新趨勢。(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在這個級別的袖珍數碼相機中,COOLPIX S6600罕見地採用了橫開的多角度液晶顯示屏。顯示屏的尺寸為2.7英寸,不支持觸摸操作。鏡頭採用35mm等效焦距為25∼300mm的12倍光學變焦產品

液晶屏與該公司數碼單反“D5200”的一樣可以多角度轉動,容易進行高角度拍攝和低角度拍攝

如果使顯示屏的顯示面與鏡頭朝向同一方向,就可以一邊看著顯示屏一邊自拍。配備手勢功能,可通過手部動作進行變焦操作和快門操作

粉色款

紅色款

黑色款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