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工业设计

让男人也痴迷的 “厨房家电”!【2】

2012年11月19日08:4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烤制一片吐司的同时煎一枚鸡蛋的多功能早餐机KOS-0701/R

实际售价约195元人民币

让用户可以在忙碌的清晨同时烹制主食和菜肴的烹调家电也在增加。

小泉公司的“多功能早餐机KOS-0701/R”是能够利用顶板煎鸡蛋的烤面包机。因为煎鸡蛋和吐司的加热时间不同,所以同时出锅需要控制面包放入的时间,煎蛋无需平底锅,有助于减轻清洗的负担。机身体积小,1次只能烤制1片面包。

内部加热器可以在上面、

下面、两面3种之间选择。附带箱内迷你托盘

,可以烤制披萨等。 

同时出锅需要在鸡蛋加热两分钟后放入面包。

在箱内烤制吐司的同时,还能在顶板的托盘内煎鸡蛋的多功能早餐机。吐司需要烤制3分钟左右,煎鸡蛋需要5分钟。顶板托盘清洗方便。其魅力在于在清晨忙碌的时候可以减轻清洗的负担。

同时做出白米饭和菜肴的tacook JAJ-A550

实际售价约780元人民币

还有一款电饭煲能够同时烹制米饭和菜肴。虎牌热水瓶公司的“tacook JAJ-A550”可以在蒸米饭的同时,烹制放入专用托盘的食材。以亲子盖饭为例,用户只需把鸡肉、洋葱等食材放到托盘里,按下煮饭按钮即可,操作非常简单。但使用托盘时,电饭煲最多只能煮约150克大米。和小泉的烤面包机一样,是更适合独居者的小型家电。

   

只需把材料放到托盘里加热即可做出亲子盖饭。米饭几乎没有串味

   

不使用托盘时,除了能做炒饭(左图)之外,还能做蛋糕(右图)。只需把基本材料放到锅里按下按钮即可,非常简单。

能够同时做出白米饭和菜肴的电饭煲。用户只需要在附带的托盘里放进鸡蛋、鸡肉、调味料,与大米一起加热,就能够轻松做出亲子盖饭。电饭煲最多能煮450克大米,但使用托盘时只能煮150克,这一点令人比较遗憾。 (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