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欧洲当局将针对谷歌隐私政策强化限制

2013年02月22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谷歌或将在2013年开设直营实体店

2012年Q4安卓和iOS智能手机份额占全球91.1%

苹果销售减速,部件商难觅出路

2012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2916亿美元,为历史第三高

70亿人网络化,智能手机的未来是什么?

法国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国家信息自由委员会”(CNIL)于当地时间2月18日表示,将在隐私问题上加强对谷歌的限制。

谷歌从2012年3月1日开始,采用将多个谷歌服务使用的用户信息统一用一个谷歌账户管理的隐私政策。围绕谷歌这一隐私政策的修改,在谷歌于1月24日公布整合隐私政策的方针时,就有很多人对由此带来的隐私保护问题而表示担心。欧洲数据保护相关机构要求谷歌提供追加信息并推迟实施新政策,CNIL当时也批评谷歌的新隐私政策违反了欧洲数据保护的规定。

谷歌对推迟实施新政策的要求未予理睬,按原计划实施了新的隐私政策。因此,以CNIL为中心的欧洲当局于10月16日向谷歌发出了要求其修改隐私政策的通告。但据CNIL称,谷歌在4个月的期限内未做出详细且有效的回应。

因此,欧洲当局在继续调查的同时组成了工作组,决定在夏季之前共同行动。2月26日召开的会议上将通过对谷歌的限制措施方案。至于采取哪些措施等具体内容尚未公布。(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