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Jawbone UP手环,记录分分秒秒的生活和健康【2】

2013年05月22日08: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UP记录的活动内容及其准确性如何?

UP能够记录哪些活动?下面就来具体看看。佩戴UP,在通常模式下使用的时候,UP将记录用户的运动数据,包括步数、步行距离、活动时间(1天的总和)、最长活动时间、最长非活动时间(伏案工作似乎包括在这一项目中)、总消耗量(消耗的卡路里)、活动消耗量(运动消耗的卡路里)、非活动消耗量(基础代谢)。

UP管理应用的主画面。上面的图表显示的是设定的睡眠时间和步数目标的完成情况。睡眠为78%,短于目标,步数为目标的131%。

活动内容的详细画面。显示按照时间序列排列的步数图表,以及步数、步行距离、消耗热量等。

其中,用柱状图表示出了一天24小时中的哪些时段是出于活动状态。手指在柱状图上滑动,即可显示具体时间,用户可以查看到活动时段。除此之外,还具备显示运动时的详细数据的功能。此时,要把UP从“清醒”模式切换到“秒表”模式。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