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首次突破10亿部

2013年09月11日09:34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可与安卓智能手机联动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镜头相机”,强化相机与智能手机联动

亚马逊发布“Kindle Paperwhite”新机型,售价119美元起

“iPhone 5S”与“iPhone 5C”将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欧洲达到8.2%历史最高份额

美国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C)预测,2013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比上年增加7.3%,达到18亿部。2012年的增长率只有1.2%,而2013年有望随着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实现高增长率。IDC预测,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上年增加40%以上,首次突破10亿部,并且,2017年全球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3亿部,其中智能手机占17亿部。

各智能手机OS的市场份额走势预测(按供货量,出处:IDC)

预计2013年智能手机各OS的份额为,安卓75.3%,iOS 16.9%,Windows Phone 3.9%,黑莓OS 2.7%。苹果通过中国移动扩大iPhone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后,iOS的份额有望在新兴市场国家扩大。IDC预测,2017年iOS的份额将达到17.9%,Windows Phone的份额将达到10.2%,均比2013年提高,不过,安卓将继续以68.3%的份额遥遥领先。(记者:赤坂麻实,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