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谷歌开始提供桌面应用风格的Web应用“Chrome Apps”

2013年09月11日09:37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可与安卓智能手机联动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镜头相机”,强化相机与智能手机联动

亚马逊发布“Kindle Paperwhite”新机型,售价119美元起

“iPhone 5S”与“iPhone 5C”将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欧洲达到8.2%历史最高份额

谷歌9月5日宣布,通过该公司“Chrome”浏览器提供的Web应用中增加了新款应用“Chrome Apps”。据称,新款应用兼具Web应用的速度、安全性和灵活性,以及此前安装在个人电脑中使用的软件所拥有的强大功能。

新款应用“Chrome Apps”支持没有接入互联网的离线环境。由于不显示标签和按钮等,因此用户可以无视浏览器,而将注意力集中到应用上。除了本地存储外,还可以使用和保存在线存储服务“Google Drive”等Web服务上的文档、照片和视频。还能识别经由USB和蓝牙接入个人电脑的设备。

只要权限(Permission)条件不变,就可以自动进行更新,随时升级到最新版。可通过沙盒(Sandbox)等Chrome的多种安全功能保护上网安全,还可以在多台终端之间实现同步。

Chrome OS笔记本电脑(总称“Chromebook”)或Windwos个人电脑的用户,可通过Chrome专用Web应用发送服务“Chrome Web Store”的“For Your Desktop”栏目获得Chrome Apps。Mac OS X及Linux个人电脑也可在近日使用Chrome Apps。

谷歌还发布了支持Windows的应用快速启动栏“Chrome App Launcher”。第一次安装Chrome Apps时,可以自动设置在任务栏里。即便不启动Chrome,也可以打开由已经安装好的Chrome Apps并排的小窗口,从而立即进行访问。(作者:铃木英子,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