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分析师推测“iPhone 5C”首日订单约100万部,与4S持平

2013年09月23日09:39    

【相关新闻】

Facebook开始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或为打造视频广告平台

索尼开发出可通过一根缆线同步传输4K影音信号的电视播放网络技术

微软或在测试用于Windows Phone的语音辅助功能

iPhone 5c:着眼于投资者的成长战略商品

智能手表还是“进行时”

美国多家媒体(福布斯、BARRON'S等)报道称,分析师预测,苹果的低价版智能手机“iPhone 5C”9月13日首发后,当天的预订量约为100万部。

照片:苹果的iPhone 5C

苹果9月10日发布了iPhone最新版的高端机型“iPhone 5S”和低价版iPhone 5C。iPhone 5C与现行款式“iPhone 5”性能相同,在美国签订两年合约时的价格为99美元,塑料机身有5种颜色可选,与iPhone 5S一样从9月20日开始销售。另外,除中国外,iPhone 5S不接受提前订购。

美国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师Gene Munster从产品发布当天开始跟踪“推特”上消费者的反应,推测iPhone 5C预约首日的订单量与“iPhone 4S”差不多,约为100万部,是iPhone 5的一半左右。iPhone 5预约首日的订单量在200万部以上,在包含首发日的第一个周末销量达到了约500万部。

Gene Munster称,在新产品发布当天,推特上对iPhone 5S的积极反应为73%,与发布iPhone 5时相同。但对iPhone 5的积极反应在第二天降到了66%,而对iPhone 5S的积极反应在第二天上升到了75%。第三天iPhone 5为67%,iPhone 5S为69%。而iPhone 5C在发布当天的积极反应只有66%,但第二天上升到了79%,第三天为76%。Munster分析认为,iPhone 5C的价格和颜色吸引了消费者。在日本,NTT DoCoMo首批供货的3万部iPhone 5C已经通过网络预约预订一空。

另外,Munster指出,如果iPhone 5S接受提前订购,应该与iPhone 5一样有近200万部的订单量。预计在包括发布日的周末,销量有望达到500万~600万部,从上市起截至9月31日的销量有望达到800万~900万部。

在接受iPhone 5S预定的中国,中国联通宣布已经收到了10万多部iPhone 5S和5C的预定。除中国联通外,中国电信也与苹果有合作关系在销售iPhone。(作者:铃木英子,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