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富士胶片发布防尘防溅、50倍变焦的“FinePix S1”等新相机

2014年01月28日09:41    

【相关新闻】

拆解全景相机RICOH THETA

胶囊内窥镜简史

DoCoMo的5G构想:混合多种小区、活用毫米波

用“意念”操控……

手势输入技术如同科幻电影,用身体和手势操作

 

富士胶片于2014年1月23日发布了面向春季商战的新款袖珍数码相机。全都是变焦性能优秀的镜头一体式高倍率变焦数码相机等高附加值产品。其中有首款具备防尘防溅水功能的高倍率变焦数码相机等,大部分都内置Wi-Fi功能,可与智能手机联动,瞄准的是准备淘汰老款相机,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群体。

机身采用防尘防水构造、配备5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高倍率变焦数码相机“FinePix S1”

“FinePix S1”配备35mm等效焦距为24~1200mm的50倍光学变焦镜头,属于顶级机型。机身采用防尘防溅水构造,遇溅水和沙尘的情况也可拍摄(不可水中拍摄)。成像元件采用1/2.3英寸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1640万),液晶显示屏采用3英寸(92万像素)的可变角度液晶屏,并且配备了电子取景器(92万像素)。机身尺寸为133.1(W)×90.9(H)×110.3(D)mm,重量约为680g(含存储卡和电池)。预计零售价格约为4.8万日元(约280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2014年2月8日。

价格适中的50倍变焦相机“FinePix S9400W”

“FinePix S9400W”配备与FinePix S1相同的50倍变焦镜头,采用干电池驱动,通过简化主要配置降低了价格。机身不具备防尘防水功能,液晶显示屏为固定式。主机尺寸为122.6(W)×86.9(H)×116.2(D)mm,重量约为670g(含存储卡和电池)。预计零售价格约为3.5万日元(约205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2014年2月8日。

在36倍变焦的同时实现了超薄机身的“FinePix S8600”

“FinePix S8600”配备35mm等效焦距为25~900mm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是重视机身薄型化和轻量化的机型,采用干电池驱动。主机的外形尺寸为121.3(W)×80.8(H)×64.6(D)mm,重量约为450g(含存储卡和电池)。预计零售价格约为2.8万日元(约164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2014年2月22日。

安装另售镜头后可实现Action Cam的摄影效果的强韧款式“FinePix XP70”

“FinePix XP70”是具备10m防水性能、能够耐受1.5m坠落的强韧款式。该机虽然采用的是35mm等效焦距为28~14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但装配另售的外置镜头后,广角摄影的焦距将扩大到相当于18mm等效焦距,能够实现如同Action Cam的拍摄效果。主机尺寸为104.1(W)×66.5(H)×25.9(D)mm,重量约为179g(含存储卡和电池)。预计零售价格约为2万日元(约117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2014年2月22日。

配备20倍变焦镜头的超薄款式“FinePix F1000EXR”

“FinePix F1000EXR”配备35mm等效焦距为25~500mm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是一款超薄高倍率变焦相机,特点是自动对焦性能较以前有所提高。成像元件采用1/2英寸EXR CMOS II传感器(有效1600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为3英寸(92万像素)。主机尺寸为105.1(W)×61.0(H)×36.0(D)mm,重量约为230g(含存储卡和电池)。预计零售价格约为3万日元(约1750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为2014年2月8日。(作者:矶修,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