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2013年电视机市场的关键词将是“智能”和“高画质”【2】

2013年01月31日12:5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LG配备手势操作功能

同为韩国厂商的LG电子一直以智能功能卖点,该功能采用可像鼠标光标一样操作的指针型元件“Magic Remote”。

2013年款电视配备摄像头,可进行“手指手势(Finger Gesture)”操作。笔者用自己的手实际进行测试发现,只需在电视机前竖起一根手指就可立即识别,并操作屏幕上的光标,很有实用性。

虽然支持VOD,但LG更加着重地宣传视频、照片和音乐的共享功能。
LG的手势功能可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通过手指操作画面,非常流畅。

三星配备“语音识别”,LG配备“手势”等新型用户界面,这表明两家公司将智能电视功能定位为与普通电视产品形成差异化的重点。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