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宾利在底特律车展首次公开全球最快的4座敞篷车

2013年01月22日09:09    

【相关新闻】

波音787再出“重大事故”,机载电池或存隐患

丰田在底特律车展发布新款“雷克萨斯IS”,追加混合动力车型

多款新型SUV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日产英菲尼迪Q50亮相底特律车展

德国采埃孚的中国战略:以中国造部件支持中国汽车生产

【专访】丰田的“普锐斯”为何能够畅销?

【省镝脱镝磁铁】(二) 主流的钕磁铁研发取得大幅进展

英国宾利公司(Bentley)在1月14~27日于美国底特律举办的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了全球最快的4座敞篷车“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该车的最高速度为325km/h(202mph)。

该车采用6L排量W型12缸发动机,配备48个阀门和2个涡轮增压器。最高输出功率为460kW(6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800N·m/2000~5000rpm。变速箱采用德国ZF公司制造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秒,0~160km/h的加速时间为9.7秒。

最新的“ME17”发动机控制系统具备每秒运算1.8亿次的性能。该系统可控制涡轮增压器,管理扭矩,提高性能。另外,与配备W12发动机的宾利其他车型一样,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也采用了能量再生系统。因此,该车的燃效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第一代“Speed”改善了15%,还延长了续航距离。

车体的抗扭刚性为22500N·m/度,达到同级别的最高水准。悬挂采用铝合金材质,前悬挂为双叉骨式,后悬挂为梯形多连杆式。

该车的ESC(防侧滑装置)具备高速时允许一定程度的滑行的模式。设定为该模式时,ESC启动后,能更快地恢复扭矩。全时四驱的基本驱动力分配为前方40%,后方60%。

前制动器的通风盘直径为405mm,还可以选配直径420mm的钻孔加工SiC(碳化硅)盘。后制动器的通风盘直径为335mm,可以选配直径356mm的钻孔加工SiC盘。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的车身尺寸为长4806 mm×宽1944mm×高1393mm,轴距为2746mm。油箱容量为90L,后备箱容量为260L,车重(欧盟标准)为2495kg,车辆总重量为2900kg。(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