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发布Q1财报,透露正考虑新的股东回报方式

2013年01月28日08:5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苹果能否利用宏达电一“剑”刺中三星要害?

中小尺寸面板低迷,夏普或无奈考虑转让业务

“最有力老三”让宏达电变身苹果的刺客

【访谈】10年过后,日本企业的中国法人将“满身疾患”

人口大国的人口危机:警惕陷入严重的少子老龄化进程

特斯拉汽车今春将在中国开设销售店

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图)于当地时间2013年1月23日举行电话发布会,公布了该公司2013财年第一季度(2012年10~12月)财报。苹果本季度的销售额为545亿美元,净利润为130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8%和0.1%。

图: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会上,记者围绕产品降价和扩大份额战略等进行了提问。库克回答说,“对价格战略不便透露”,“重要的不是客户购买并使用苹果的产品,而是喜爱苹果的产品”。库克强调,要把产品开发放在最优先的位置,自己的职责是“把员工团结在一起,孕育出创造性更高的产品”。

苹果还透露,鉴于公司持有的现金在2012年12月增加到了230亿美元,目前正在考虑新的股东回报方式。目前探讨的方式是股票回购和分红。(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