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谷歌将于年内发布带度数的Google Glass

2013年03月18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英特尔:Haswell是“笔记本电脑的再发明”

亚马逊品牌智能手机可能无法按计划6月前上市

三星2012年首次登上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榜首

谷歌详细介绍Google Glass的API性能

“Google Glass”侵犯隐私?美国一酒吧“禁止入内”

谷歌于美国时间3月12日证实,具有增强现实(AR)功能的眼镜型产品“Google Glass”的开发项目“Project Glass”正在开发可满足度数需求的Google Glass。

图:谷歌已公开的“Google Glass”的佩戴实例

由于Google Glass是模块设计,因此能够根据用户的视力情况组合镜片和镜框。谷歌表示,现在正在开发有度数的Google Glass。带度数的Google Glass的样品照片也已公开到了Project Glass的“Google+”官方网页上,由Google Glass项目组成员、可穿戴计算先驱者之一的Greg Priest-Dorman佩戴(图)。

谷歌称,带度数的Google Glass虽然赶不上面向开发人员和公众体验者举办的“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活动,但预计年内能够与大家见面。

另外,谷歌当天还在正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South by Southwest(SXSW) Interactive”上发表演讲,不仅演示了Google Glass,还介绍了Google Glass的开发环境“Google Mirror API”。(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