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产业经营

宏达电首席产品官:将以与安卓手机不同的战略发展Windows Phone手机

2013年03月12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月25日至28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MWC2013)开幕前,宏达电(HTC)发布了安卓手机旗舰款“HTC One ”(1),但对于2012年1在0月已推出两款机型的Windows Phone 8手机,并没有发布新机型。就宏达电今后将如何开发Windows Phone 8手机,日经BP社特约记者采访了该公司首席产品官(CPO)小寺康司。

图1:MWC2013上宏达电的展位

图2:宏达电的小寺康司

——在MWC2013的贵公司展位上,最新款安卓手机“HTC One”备受关注,但没看到Windows Phone 8手机的新机型。开发代码为“HTC Tiara”新一代Windows Phone手机已被部分媒体曝光。贵公司今后将致力于安卓手机还是Windows Phone手机?

关于Windows Phone 8手机,我们在2012年10月发布了“Windows Phone 8X”(3)和“Windows Phone 8S”(图4)两款手机,这次发布了安卓旗舰款,我们将同时兼顾安卓手机和Windows Phone手机这两种完全不同的业务。我觉得Windows Phone到了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8以后,易用性有了大幅提高。至于今后将推出什么产品,我不便透露,敬请期待。 

图3:2012年10月上市的Windows Phone 8手机“HTC Windows Phone 8X”

图4:与Windows Phone 8X同时上市的“HTC Windows Phone 8S”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