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亚马逊品牌智能手机可能无法按计划6月前上市

2013年03月15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Google Glass”侵犯隐私?美国一酒吧“禁止入内”

智能手机市场兴旺,增长关键还看中印

苹果或下调9.7英寸iPad出货量预期

便携终端病毒96%瞄准安卓,收费短信最危险

IDC:2013年全球电脑市场将继续萎缩

美国亚马逊开发中的智能手机的生产进度滞后,似不能按原计划于2013年第二季度(4~6月)上市日期。美国多家媒体以援引台湾IT业界报纸《电子时报》报道的形式,于当地时间2013年3月11日报道了这一消息。

《电子时报》援引平板供应链领域消息人士的话称,承接了亚马逊智能手机开发的是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Ensky Tech,电子书阅读器终端“Kindle”和平板电脑“Kindle Fire”就是该公司制造的。但是,目前Ensky Tech的亚马逊智能手机仍处于技术验证测试阶段。据称原因是移动平台方面出现了问题。

亚马逊最初的计划是预定在2013年第一季度(1~3月)完成生产验证测试,在第二季度开始生产。但《电子时报》的报道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Ensky Tech可能无法在6月之前进入量产体制。

亚马逊正在开发的智能手机,从2012年7月前后开始就有过多次报道。美国彭博社当时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称,亚马逊的终端将配备美国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安卓”,与Kindle和Kindle Fire一样瞄准低价位市场。

另据美国《福布斯》报道,在2012年11月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智能手机计划时,亚马逊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笑着答道:“我将关注事态的发展。”《福布斯》报道称,由此许多业界相关人士开始相信亚马逊品牌智能手机的存在。(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