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美媒:亚马逊在开发配备3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及音乐终端

2013年05月15日10:01    

【相关新闻】

警惕! 9000万“赞”Facebook页面中的陷阱

【韩国IT的守与攻】(下)“进攻”: IT技术融入日常生活

英特尔新一代CPU的核芯显卡“Iris”是什么?

欧委会初步裁定摩托罗拉滥用市场优势地位

索尼发布可通过智能手机操作的30倍变焦卡片相机“DSC-HX50V”

多家美国媒体5月9日引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高端智能手机及音乐流专用终端等多种小型产品。

《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亚马逊计划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其中一款配备裸眼3D显示屏。图像能像全息图那样浮在屏幕上方,而且采用视线检测技术,用户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得十分清楚。采用这项技术之后,还能以视线输入方式操作数字内容。

音频流专用终端是与音频设备或电视连接来播放音乐的设备。亚马逊为了与音乐流服务商Spotify及网络电台潘多拉(Pandora Media)抗衡,有可能会提供音乐预约服务。

围绕亚马逊的硬件开发计划,此前彭博社等多家媒体就曾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影像发送服务用机顶盒(STB)及智能手机。《华尔街日报》称,此次的智能手机与音频终端也是亚马逊广泛的硬件战略的一环。该公司在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设有名为“Lab126”的研究设计部门,在此开发名为A、B、C、D的项目。这一系列秘密开发计划在该公司内部被称为“字母项目”(Alphabet Project)。

《华尔街日报》称,这些计划的目的均为向网络销售以外的领域扩展亚马逊的影响力,以扩大数字内容发送服务。为智能手机配备3D显示屏是为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实现产品的差异化。

该报还报道称,亚马逊打算在今后数月内向市场投放这些终端中的几款产品。但产品的完成情况及资金方面一旦出现问题,计划就有可能中断。(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