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2013年Q1苹果直营店顾客消费金额创新高

2013年05月24日08: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日元贬值来了,索尼订单走了

中国大陆的中小显示器产业发展前景究竟如何?

孟加拉国能否继续作为“世界制衣工厂”摆脱贫困?

全球制造业正悄然从中国转战东南亚

夏普新社长:中止与与鸿海谈判,扩大与三星合作

Asymco公司5月20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3年第一季度,设在美国的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平均每家店铺的销售额达到1300万美元,刷新非假日购物季最高纪录。一季度的顾客人均消费额由上年同期的51.75美元升至57.60美元,也刷新了最高纪录。

Asymco的调查结果显示,Apple Store平均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在美国零售业中居首。其单位面积销售额是排在第二名的大型珠宝商蒂芙尼的约2倍,是排在第三名的体育用品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的3倍。

此外,在过去1年中,平均每个Apple Store每季度的客流量为25万人,比2年前的17万人大幅增加。相应地,平均每家店铺的员工人数增至110人,达到2007年的2倍以上。

另外,苹果前段时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季度报告(Form 10-Q)显示,该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新开了一家Apple Store。至此,Apple Store在全球的店铺数量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9家,总计达到402家。苹果计划到2014年9月底再新开约30家店,其中四分之三是在美国以外。(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