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9月将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机型

2013年08月23日19:55    

【相关新闻】

Facebook现漏洞,发现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鸦墙做证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让电视机成为智能手机外设!

三星或于9月4日发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全球智能终端市场苹果与三星两强份额趋于缩小

日本版GPS:自动驾驶可信赖的指挥塔

PayPal高管:智能手机引发实体店经营变革

 

美国《华尔街日报》(WSJ)8月1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已向台湾代工企业鸿海精密工业(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发出了9月上旬开始供货iPhone新机型的指示。苹果从6月就开始量产现有“iPhone 5”的后续机型和低价位机型的部件,据称,这两种新产品最快可在9月上市。

在《华尔街日报》发布上述报道之前,该报的技术信息网站AllThingsD就曾报道过,苹果将在9月10日举行特别活动,发布iPhone的新机型。据AllThingsD报道,苹果是否调整之前的战略、同时发布多款新iPhone备受关注。《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此次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改变了战略。

另据美国TechCrunch和AllThingsD报道,iPhone 5的后续机型将推出新的机身颜色——金色。这是一种专门面向中国和印度富裕阶层的颜色,将与传统的“Black&Slate ”和“White&Silver”机身颜色一起,供用户选择。

据知情人士介绍,金色款机型的背面和侧面为高雅的香槟金色,正面为白色。预计中国的奢侈品市场规模在今后10年将增长40%。而支撑其增长的是黄金珠宝饰品,因此估计iPhone的新增机身颜色是瞄准了黄金珠宝市场的主要客户层。(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