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中兴Open将在eBay英美站点销售,无锁版79.99美元

2013年08月20日14:37    

【相关新闻】

YouTube创始人推全新视频服务“MixBit”

黑莓BB10手机获美国国防部安全认证

五大出版商反对美司法部针对电子书价格操纵问题的纠正案

LG发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2”

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额扩大

苹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国市场前五

中兴通讯8月12日宣布,将通过在eBay的美国和英国站点开设的ZTE store,销售配备谋智(Mozilla)开发的火狐(Firefox)OS的智能手机“ZTE Open”。

照片:将在eBay的美国和英国站点销售的、配备火狐OS的ZTE Open

将要销售的是机身颜色为橙色的ZTE Open(照片)。据称,橙色的ZTE Open将由eBay独家销售,售价为79.99美元或59.99英镑,将以无SIM锁的方式提供。

ZTE Open已经通过西班牙电信,在西班牙及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销售。机身颜色方面,在西班牙和委内瑞拉销售的为蓝色,在哥伦比亚销售的为黑色。(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