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黑莓BB10手机获美国国防部安全认证

2013年08月14日10:42    

【相关新闻】

LG发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2”

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额扩大

苹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国市场前五

上诉法院要求重审摩托罗拉侵犯苹果专利诉案

低价位3D打印机走进日本普通家电量贩店

三星正在开发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手表型终端“GALAXY GEAR”

加拿大黑莓(BlackBerry)公司8月8日宣布,该公司的智能手机“BlackBerry Z10”和“BlackBerry Q10”获得了美国国防部(DOD)的安全认证。

Z10和Q10配备黑莓的最新移动OS“BlackBerry 10”(BB10),采用了可将工作数据与私人数据分隔开、以确保安全性的“BlackBerry Balance”等技术。

黑莓称,美国国防部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对开通了移动终端管理服务“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的Z10和Q10颁发了“Authority to Operate”(ATO)认证,认定这两款手机符合美国国防部网络的安全标准。据称,黑莓是首家获得ATO认证的移动终端管理服务提供商。

美国国防部国防信息系统局将于2013年秋季之前在美国国防部网络上构筑支持1万部BB10手机的基础设施,并将在2013年年底之前使支持的手机数量增至3万部。(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