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YouTube创始人推全新视频服务“MixBit”

2013年08月14日10:39    

【相关新闻】

LG发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机“G2”

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额扩大

苹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国市场前五

上诉法院要求重审摩托罗拉侵犯苹果专利诉案

低价位3D打印机走进日本普通家电量贩店

三星正在开发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手表型终端“GALAXY GEAR”

 

美国AVOS Systems公司8月8日发布了新的视频服务“MixBit”。AVOS是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的创始人Chad Hurley及Steve Chen创建的新兴企业。

在MixBit网站里,用户即使没有自己拍摄的视频,也可以剪辑混编他人公开的视频片段。视频片段最长16秒,用户最多可组合256段视频、制成一段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视频内容。完成的作品可作为一段视频内容来播放,但视频片段会分别保存,便于编辑。

AVOS在发布MixBit服务的同时还发布了iOS版移动应用,可从苹果的“App Store”免费下载。该应用提供了直观的用户体验,可直接在移动终端上进行视频拍摄、编辑和上传操作。用户长按(Touch and Hold)画面即可拍摄视频,通过拖放方式可轻松进行排列、修整、删除、保存以及公开等操作。

不仅是MixBit.com,利用该应用制作的视频内容还可以在“Twitter”、“Facebook”、“Google+”、“Tumblr”和博客上共享或公开。

iOS版MixBit应用支持“iOS 6”及更高版本,支持语言仅限英语。Android版MixBit应用目前正在开发中,计划在2013年9月底之前发布。(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