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上诉法院要求重审摩托罗拉侵犯苹果专利诉案

2013年08月13日08:49    

【相关新闻】

低价位3D打印机走进日本普通家电量贩店

三星正在开发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手表型终端“GALAXY GEAR”

“华强北”探寻传说中的“低价版iPhone”

Q2全球平板电脑出货环比减9.7%,iPad未推新机型致需求减速

尼康推出可用“手势控制”轻松自拍的相机“COOLPIX S6600”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此前裁定谷歌公司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没有侵犯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专利,但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8月7日表示,应该重新审理该案。

摩托罗拉于2010年10月起诉苹果侵犯其专利,此后苹果反诉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侵犯了苹果的多项专利。ITC接到苹果的请求后从2010年11月开始进行全面调查,ITC行政法官(ALJ)2012年1月初步裁定摩托罗拉并没有侵犯苹果的专利。据美国媒体(PCWorld)报道,ITC在2012年3月做出了支持ALJ的初步裁决的最终判决。

苹果不服该判决并提起上诉,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此次对ITC的裁决做出了部分同意、部分撤销、部分废除的处理,并要求ITC重新审理。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下令重审的是此前被ITC判定无效的多点感知触摸屏专利(美国专利号为“7,663,607”),以及此前判定未被摩托罗拉侵犯的多点触控屏输入处理专利(美国专利号为“7,812,828”)。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认为,ALJ及ITC对这两项专利做出的判决有误。(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