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考虑推出4.8英寸或6英寸的iPhone

2013年09月11日09:38    

【相关新闻】

高通发布可与安卓智能手机联动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镜头相机”,强化相机与智能手机联动

亚马逊发布“Kindle Paperwhite”新机型,售价119美元起

“iPhone 5S”与“iPhone 5C”将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欧洲达到8.2%历史最高份额

美国《华尔街日报》(WSJ)9月5日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开始考虑推出比现行产品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苹果现在正就从4.8英寸到6英寸的多个尺寸进行评估。

苹果将于9月10日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总部举行新闻发布活动,估计届时将发布iPhone 5的后续机型和该公司首款低价版iPhone。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测试的产品跟即将发布的这些产品不同。9月10日将发布的新机型的屏幕尺寸和以前一样,仍是4英寸。

苹果自从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以来,一直在考虑其他屏幕尺寸的iPhone。以前也对很多款式进行了测试,但都在最终阶段更改了设计,因此不清楚现在正在测试的产品能否最终投产。不过,《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苹果产品计划的人士的话称,最近苹果的举动比几年前更加积极了。苹果最近几个月正在测试大屏幕iPhone,尤其倾向于4.8英寸。

大屏幕智能手机方面,三星电子刚刚发布了5.7英寸的“GALAXY Note 3”。《华尔街日报》指出,在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不断扩大的形势下,苹果正在寻找新的增长动力,因此开始逐渐改变战略。(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