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iOS7发布24小时后北美18%的iOS升级

2013年09月27日09:59    

【相关新闻】

iPhone 5C是提升iPhone 5档次的战略产品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遭差评,对苹果期待上升

分析师推测“iPhone 5C”首日订单约100万部,与4S持平

Facebook开始测试视频自动播放功能,或为打造视频广告平台

索尼开发出可通过一根缆线同步传输4K影音信号的电视播放网络技术

美国在线广告服务提供商Chitika于年9月1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苹果的最新版OS“iOS 7”在发布24小时后,在北美地区所有iOS设备中所占的比例达到18%以上。这一比例超过了2012年同期iOS 6的首日安装率,这对苹果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苹果“iOS 7”在北美所有iOS设备中所占的比例超过18%

在苹果公开iOS 7的9月18日以及第二天19日,Chitika在其广告网络中检测了iOS 7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流量。iOS 7的比例一开始不到1%,18日中午以后开始迅速增长,24个小时后超过18%。这超过了2012年9月19日公开的iOS 6的首日安装率——15%左右。

Chitika称,2012年7月开始公开的谷歌Jelly Bean(Android 4.1/4.2/4.3)系统目前的安装率约为45%。另外,iOS 6的安装率在公开后一个月达到60%。Chitika预测,iOS 7的安装率将超过Jelly Bean和iOS 6。

苹果从9月20日开始销售标配iOS 7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在此之前已于18日面向公众开放了针对现有iOS设备的升级。支持此次升级的设备包括“iPhone 4”以后的iPhone、“iPad 2”以后的iPad、“iPad mini”以及第5代“iPod touch”。(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