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iPad Air”上市3天内激活率达第4代iPad的5倍

2013年11月08日08:41    

【相关新闻】

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安卓81.3%创纪录

谷歌推出配备“安卓4.4”的新款智能手机“Nexus 5”

迈克菲安全专家:冰箱和洗碗机也会成为网络攻击目标

Q3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苹果持平、三星增至2.3倍

硅谷动态:“密码认证已过时”、“智能手机创新已终结”

苹果公司11月1日开始销售的第5代iPad“iPad Air”,上市最初3天的激活率达到了第4代iPad上市时的5倍。移动应用营销公司美国Fiksu于11月3日公布了这一调查结果。

调查显示,截至11月3日,iPad Air激活率约占所有iPad的0.7%,为1年前第4代iPad上市后第3天的0.14%的5倍。并且,是iPad mini第1代机型0.21%的3倍多;是第4代iPad与iPad mini第1代机型之和的2倍。

此外,Fiksu的统计显示,截至2013年11月4日,各机型的激活率在所有iPad中所占比例为,iPad 2以37.7%高居榜首,之后是第4代iPad的22.7%、iPad mini(第1代)的20.2%、第3代iPad的18.3%、iPad Air的0.7%、第1代iPad的0.4%。因第2代iPad mini的Retina显示屏机型还没有开始销售,所以比率为零。

另一方面,AT&T Mobility首席执行官(CEO)Ralph de la Vega于11月4日宣布,在iPad Air上市后的3天内,iPad的新增激活数量达到了2012年同期的3倍。

而且,苹果曾在2012年11月上旬宣布,第4代iPad和第1代iPad mini上市3天内的合计销量为300万台,但今年没有作同样的发布。对此,广泛推测认为,由于目前无法将预定于11月内上市的iPad mini Retina显示屏机型的销售业绩包括在内,因而苹果未作发布。(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推荐新闻区

商务部明起对三国进口浆粕征收最高达50.9%的临时税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