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2013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首次突破10億部

2013年09月11日09:34    

【相關新聞】

高通發布可與安卓智能手機聯動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鏡頭相機”,強化相機與智能手機聯動

亞馬遜發布“Kindle Paperwhite”新機型,售價119美元起

“iPhone 5S”與“iPhone 5C”將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歐洲達到8.2%歷史最高份額

美國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C)預測,2013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將比上年增加7.3%,達到18億部。2012年的增長率隻有1.2%,而2013年有望隨著智能手機需求的增長實現高增長率。IDC預測,2013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將比上年增加40%以上,首次突破10億部,並且,2017年全球手機的出貨量將達到23億部,其中智能手機佔17億部。

各智能手機OS的市場份額走勢預測(按供貨量,出處:IDC)

預計2013年智能手機各OS的份額為,安卓75.3%,iOS 16.9%,Windows Phone 3.9%,黑莓OS 2.7%。蘋果通過中國移動擴大iPhone在中國市場上的銷售后,iOS的份額有望在新興市場國家擴大。IDC預測,2017年iOS的份額將達到17.9%,Windows Phone的份額將達到10.2%,均比2013年提高,不過,安卓將繼續以68.3%的份額遙遙領先。(記者:赤?麻實,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