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廉價的小型攪拌機輕鬆制作果昔

2013年09月09日09:02    

【相關新聞】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公寓房也得心應手的高壓清洗機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一次掃描整理亂放的多張名片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運動攝像機”實力如何?

【蘋果描繪的未來】樹脂版iPhone會發光?

【海外白家電】(六)洗碗機:以大清洗量取勝

現在,用攪拌機將水果和蔬菜制作成果昔非常流行,日本mh ENTERPRISE公司面向新手推出了小型攪拌機“Vitantonio MY BOTTLE BLENDER”。市場上約8萬日元的“Vitamix”等高價產品備受關注,而這款產品僅售3980日元。“雖然很喜歡果昔,但不知道能不能每天堅持”,正在猶豫要不要購買高價機的消費者可以考慮這款產品。

Vitantonio MY BOTTLE BLENDER(日本mh ENTERPRISE公司) 實際售價為3980日元(約250元人民幣)

●尺寸和重量:長140×高330×寬140mm,重950g●耗電量:235W●馬達轉速:23500rpm●杯體容量:400ml●杯體材料:Tritan●配件:兩種飲用蓋

雖然不知道日常攜帶的需求有多大,但這款面向新手的產品非常便於清洗,是其一大亮點。攪拌機的清洗往往成為瓶頸。而這款產品不僅刀片容易清洗,杯體本身還可作為容器使用,從而減輕了洗刷負擔,非常便利。

從杯體上卸下刃片部分,換成飲用蓋,就變成了飲料杯,可以直接喝果昔。與其他機型相比,刀片更容易清洗

攪拌時,隻需從上向下按壓杯體即可。刀片的轉速為23500rpm,與普通攪拌機(1萬∼2萬多rpm)相比,毫不遜色。實際生活中,胡蘿卜等堅硬的蔬菜和冰塊(市售的rock ice冰塊不行)用20∼30秒就可以完全粉碎。菠菜等也不會殘留菜葉,完全能夠滿足入門級用戶。不過攪拌時的噪音稍大。 (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