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開始在美國直營店開展“iPhone”以舊換新活動

2013年09月05日13:13    

【相關新聞】

IDC再次下調2013年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預測

多種安卓惡意軟件在全球擴散

拆解索尼最新款VAIO:用UD碳實現“全球最輕”

任天堂發布 “Nintendo 2DS”,省去裸眼3D功能降低售價

索尼推出名片大小的袖珍監控攝像頭

美國《華爾街日報》和《洛杉磯時報》等媒體8月30日報道稱,蘋果已經開始在美國的直營店開展iPhone以舊換新活動,蘋果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留住現有客戶。

據報道,蘋果從8月30日開始在其直營店“Apple Store”開展iPhone以舊換新活動。iPhone用戶將自己的手機拿到店鋪后,隻要手機能夠正常工作,就能領到可購買新款iPhone的禮品卡。根據舊機的外觀和功能等情況,用戶可以換回120美元到280美元不等的禮品卡,不過這些禮品卡不能用於購買iPhone以外的產品。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蘋果是在Brightstar公司的協助啟動此次活動的,后者正在為AT&T和T-Mobile USA等通信運營商運作以舊換新活動。據悉,蘋果此前曾與IT產品回收公司PowerON Service合作,開展過以iPhone、iPad和Mac為對象的以舊換新活動,而這次活動的特點是用戶無需通過網站完成以舊換新流程,也無需將手機寄送到用戶手中。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目前美國二手智能手機市場的交易數量為每年5300萬部,預計2018年將擴大至2.57億部。而在2012年售出的二手智能手機中,iPhone佔到了一半。(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