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任天堂發布 “Nintendo 2DS”,省去裸眼3D功能降低售價

2013年09月03日10:32    

【相關新聞】

美大學首次用Google Glass直播手術情形

三星將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蘋果第三季將正式上市電視機?!

佳能EOS 70D:新配備的AF讓單反相機的視頻拍攝更具實用性

谷歌購買鴻海的可穿戴顯示器技術專利

任天堂發布了新款便攜式游戲機“Nintendo 2DS”,預定10月12日在歐美上市。這款新產品是該公司便攜式游戲機“Nintendo 3DS”系列之一,定價129.99美元。比169.99美元的3DS和199.99美元的配備大顯示屏的“3DS XL”便宜。2DS可玩支持3DS的游戲。

2DS與3DS的主要不同之處有兩點,一是去掉了裸眼3D功能,二是是採用非折疊構造。2DS通過省去這些功能降低了成本。機身顏色有紅色和藍色兩種。

除2DS外,任天堂還宣布將降低台式游戲機“Wii U”的售價。目前售價349.99美元的“Wii U Deluxe Set”將從9月20日起降至299.99美元。估計該公司是想通過降價來促進銷售低迷的Wii U的銷量。(作者:根津禎,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