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三星將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013年09月02日10:44    

【相關新聞】

蘋果第三季將正式上市電視機?!

佳能EOS 70D:新配備的AF讓單反相機的視頻拍攝更具實用性

谷歌購買鴻海的可穿戴顯示器技術專利

美司法部就操縱電子書價格問題修改對蘋果提出的補救方案

新款iPhone的生產要投入55萬人!?

韓國英文報紙《韓國時報》(The Korea Times)8月27日報道稱,三星電子將在9月4日發布傳聞中的智能手表“Galaxy Gear”。據悉,三星負責移動業務的執行副總裁Lee Young-hee在接受該報採訪時提到了Galaxy Gear。

據報道,三星將於9月4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發布活動“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 2”,其間發布智能手表的概念產品Galaxy Gear。

三星在2013年7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注冊了“SAMSUNG GALAXY GEAR”商標。另外,三星向韓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的文件中也記載了一項關於機身採用柔性顯示屏的手表式手機功能設計。不過,Lee Young-hee表示,將在9月4日的發布活動上公開的機型沒有採用柔性顯示屏。他還介紹說,這款智能手表“在許多方面提升了現有智能移動終端的用戶體驗”。

Lee Young-hee還說,三星將在9月6日於柏林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IFA 2013”上發布大型智能手機的新機型“Galaxy Note III”。關於傳聞已久的三星欲收購黑莓(BlackBerry)一事,Lee Young-hee明確回答說“三星沒有收購黑莓的計劃”。關於黑莓擅長的移動通信安全技術,Lee Young-hee表示,BYOD解決方案“Samsung Knox”已經獲得了美國國防部“安全技術實施指南”(STIG:Security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Guide)的認証,三星將憑借自己的力量致力於該領域。(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