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一次掃描整理亂放的多張名片

2013年09月05日12:59    

【相關新聞】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運動攝像機”實力如何?

【蘋果描繪的未來】樹脂版iPhone會發光?

【海外白家電】(六)洗碗機:以大清洗量取勝

【海外白家電】(五)咖啡機:全自動再現專業風味

【海外白家電】(四)高壓清洗機:小型化滿足集合住宅需求

2013年7月12日上市的“ScanSnap SV600”(PFU)是一款新型掃描儀,與傳統掃描儀不同,無需一張一張讀取擺放好的文件。

ScanSnap SV600(PFU) 預計實售價格為5.98萬日元(約3700元人民幣)●尺寸和重量:長210×高383×寬156mm,重3Kg●圖像傳感器:彩色CCD●光學分辨率:285∼218dpi(主掃描)●掃描速度:3秒(A3橫置)●原稿的厚度:30mm以下

該掃描儀從塔型機身上部的讀取單元照射光,可掃描的最大尺寸為A3橫向尺寸。即使裝訂好的資料中央部分處於彎曲狀態,掃描時也能通過電腦上安裝的軟件自動校正,形成美觀的數字化文件。一次性掃描亂放的多張名片時,可自動輸出每張名片的數據。另外,貼著便簽的筆記以及蠟筆畫等傳統掃描儀不好掃描的原稿也能夠准確地掃描出來,這就是這款掃描儀的獨特魅力所在。

掃描時中央部分彎曲,可在軟件上進行校正。軟件還與Evernote聯動。

掃描亂放的名片,可以一張一張地自動分割。

一張A3尺寸文件的讀取時間為約3秒,不會讓用戶覺得有壓力。連續掃描裝訂好的資料時,還有自動檢測翻頁的便利功能。不過,對於商務場合較多的A4資料的連續掃描和雙面掃描而言,還是傳統產品完成得更快。 (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