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公寓房也得心應手的高壓清洗機

2013年09月06日08:36    

【相關新聞】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一次掃描整理亂放的多張名片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運動攝像機”實力如何?

【蘋果描繪的未來】樹脂版iPhone會發光?

【海外白家電】(六)洗碗機:以大清洗量取勝

【海外白家電】(五)咖啡機:全自動再現專業風味

過去,日本高壓清洗機市場的用戶主要是佔日本家庭數量約6成的獨立式住宅的住戶,公寓市場普及率很低。日本最大的高壓清洗機制造商凱馳日本公司(karcher Japan)就瞄准了這一市場。

Veranda Cleaner(凱馳日本公司) 實際售價為2.78萬日元(約1700元人民幣)●尺寸和重量:長286×高563×寬331mm,重11.5kg●工作噪聲:75dB●耗電量:1300W●允許的最大壓力和噴水量:10MPa、360L/h●標准配置:噴水槍、台面清潔刷、長5m的高壓軟管,長3m的自來水軟管等

“Veranda Cleaner”的賣點是靜音設計,例如,沒有安裝工作噪聲大的風扇,而是採用了水冷式馬達。與同類產品“K2.360”相比,降低了分貝高的馬達噪聲,使用刷頭清洗地板時,噴射音也不是很大。

該產品最大的優勢在於清洗力。不用刷子刷也能瞬間去除泥污。筆者心情非常好地接連打掃了窗戶、紗窗及晾干的衣服會接觸到的陽台牆壁。

可輕鬆去除泥污。積在角落的泥最后用水桶沖干淨。

接著,又換上噴嘴打掃了浴室。地漏上的黑色污垢和牆上的水垢等輕度污漬毫不費力就去掉了。不過,噴射的水返回來濺了一身。

浴室牆壁上的輕度水垢去掉了。在室內使用時噪聲有點大。

另外,購買時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首先,如果陽台上沒有水龍頭,就要購買長軟管或者從水桶供水用的配件。用來清洗汽車和自行車時,能隨便使用公共場合的水龍頭和電源的情況也不是很多。 (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