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防水攝像機變身簡易家庭影院

2013年09月11日09:12    

【相關新聞】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廉價的小型攪拌機輕鬆制作果昔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公寓房也得心應手的高壓清洗機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一次掃描整理亂放的多張名片

【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運動攝像機”實力如何?

【蘋果描繪的未來】樹脂版iPhone會發光?

索尼在2012年推出了首款防水攝像機,最近又推出了業內首款配備投影儀的防水攝像機“HDR-GWP88V”。而且,這款產品跟原來的防水攝像機一樣小,可隨時隨地享受簡易家庭影院的樂趣,比如在賓館欣賞旅途中拍攝的影像等。

HDR-GWP88V(索尼) 實際售價為5.98萬日元(約3700元人民幣)●尺寸和重量:長40×高108×寬70mm,重約210g●有效像素:502萬像素●光學變焦:10倍●投影儀的亮度:最高13lm●實際拍攝時間:約60分鐘●可連續投影時間:約70分鐘●內存:16GB

在水深10m處可以拍攝(以前的防水機型是5m)。在-10℃的低溫下也能夠拍攝,滑雪時也可使用。

雖然號稱投影儀畫面最大可放到100英寸,但真用100英寸欣賞影像時,拍攝物會變得模糊。筆者感覺這一點可通過高對比度的畫質彌補一些。筆者用同一段影像逐步減小尺寸進行測試,發現從60英寸開始變得清晰。如果一群人圍在一起看60英寸大屏幕多少有點勉強,不過一家人在賓館或家裡看是沒問題的。

■投影儀畫面號稱最大可放到100英寸,但…

顏色鮮艷,但如果播放靜止圖像,超過40英寸就變得模糊。播放視頻的話,60英寸以下沒有問題。

可以播放打高爾夫球時的22張連拍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電池。實際拍攝時間隻有約1小時,不適合兒童運動會等長時間拍攝。外出旅游時使用必須要攜帶附帶的AC適配器或購買另售的備用電池。有條件買第二部旅游用攝像機的家庭或孩子已經長大、不太需要長時間拍攝的老年人可以考慮這款產品。 (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