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谷歌開始提供桌面應用風格的Web應用“Chrome Apps”

2013年09月11日09:37    

【相關新聞】

高通發布可與安卓智能手機聯動的智能手表“Toq”

索尼推出“鏡頭相機”,強化相機與智能手機聯動

亞馬遜發布“Kindle Paperwhite”新機型,售價119美元起

“iPhone 5S”與“iPhone 5C”將露真容?

Windows Phone在歐洲達到8.2%歷史最高份額

谷歌9月5日宣布,通過該公司“Chrome”瀏覽器提供的Web應用中增加了新款應用“Chrome Apps”。據稱,新款應用兼具Web應用的速度、安全性和靈活性,以及此前安裝在個人電腦中使用的軟件所擁有的強大功能。

新款應用“Chrome Apps”支持沒有接入互聯網的離線環境。由於不顯示標簽和按鈕等,因此用戶可以無視瀏覽器,而將注意力集中到應用上。除了本地存儲外,還可以使用和保存在線存儲服務“Google Drive”等Web服務上的文檔、照片和視頻。還能識別經由USB和藍牙接入個人電腦的設備。

隻要權限(Permission)條件不變,就可以自動進行更新,隨時升級到最新版。可通過沙盒(Sandbox)等Chrome的多種安全功能保護上網安全,還可以在多台終端之間實現同步。

Chrome OS筆記本電腦(總稱“Chromebook”)或Windwos個人電腦的用戶,可通過Chrome專用Web應用發送服務“Chrome Web Store”的“For Your Desktop”欄目獲得Chrome Apps。Mac OS X及Linux個人電腦也可在近日使用Chrome Apps。

谷歌還發布了支持Windows的應用快速啟動欄“Chrome App Launcher”。第一次安裝Chrome Apps時,可以自動設置在任務欄裡。即便不啟動Chrome,也可以打開由已經安裝好的Chrome Apps並排的小窗口,從而立即進行訪問。(作者:鈴木英子,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