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亚马逊“Kindle Fire HD 8.9”降价并在多国上市

2013年03月19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美国亚马逊公司3月13日宣布,随着该公司的8.9英寸平板电脑“Kindle Fire HD 8.9”在多个国家开始销售,还将在美国市场降低该产品的售价。Wi-Fi版最高降低70美元,LTE版最高降低100美元。

Kindle Fire HD 8.9"的外观

Amazon.com上的新价格为,16GB、32GB Wi-Fi版分别为269美元和299美元,分别降低了30美元和70美元;LTE版32GB机型和64GB机型分别为399美元、499美元,均降低100美元。以上均为通过屏保等显示广告的Special Offers机型,无广告版本的每款机型的价格与之相比均高出15美元。

此前,Kindle Fire HD 8.9的Wi-Fi版已率先在日本销售,亚马逊13日宣布,除日本外,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也开始销售该机型。亚马逊称,此次之所以能降价,是因为通过扩大在欧洲和日本的销售增加了产量,从而能够削减成本。今后如果能继续像这样提高成本效率,还会让用户获得实惠。

另外,7英寸Kindle Fire HD的Special Offers机型价格保持不变,16GB款为199美元,32GB款为249美元。(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