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Hotels.com调查:休假日俄罗斯最多,中国倒数第三

2013年04月01日08:5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鸿海与夏普之恋真的会破裂?

三星“灭台作战”的下一个目标

苹果蝉联日本“品牌号召力”冠军

亚洲餐厅五十强 中国成为大赢家

华硕董事长:产品开发是门艺术,要感动用户

酒店预订服务网站“Hotels.com”日前公布了对全球30个国家的休假天数进行调查得出的结果,休假日最多的国家是俄罗斯,最少的是墨西哥,相差27天。中国倒数第三。

法律规定的带薪休假加上除周六、周日之外的公休总天数,30个国家平均为28天,居首的俄罗斯是40天,居第二位的意大利和瑞典为36天。接下来是芬兰、法国、挪威及巴西,均为35天。

韩国为27天,居第18位,日本为26天,居第20位,美国为20天,居第25位,中国为16天,居第28位。居29位的加拿大为15天,居30位的墨西哥为13天。

仅从公休日来看,最多的是阿根廷(19天),居第2位的是哥伦比亚(18天)。公休日最少的是巴西、加拿大及印度(为5天)。(日经能源环境网 供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