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苹果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及台湾地区等多地也申请了“iWatch”商标

2013年07月08日11:0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佳能发布“EOS 70D”,大幅改善拍摄视频时的聚焦性能

首款火狐OS智能手机在西班牙上市,由中兴制造

美媒:iPhone 5S将于9月20日上市确有根据

智能手机时代的高速通信技术:LTE和LTE-Advanced

先锋Cyber Navi:让地图悬浮在挡风玻璃上的车载导航仪

美国多家媒体(《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等)7月2日报道称,苹果公司在日本和俄罗斯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提交了注册“iWatch”商标的申请。

美国多家媒体于7月1日报道称,苹果6月3日向日本专利厅提交了iWatch商标注册申请。日本专利厅6月2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iWatch商标在日本申请的商品分类包括便携式计算机、钟表、计算机周边设备、GPS终端和语音识别软件等。另有报道称,苹果已于6月上旬在俄罗斯申请注册iWatch商标。

苹果在日本申请iWatch商标一事公开后,发布苹果相关信息的博客“9to5Mac”表示,已确认苹果在墨西哥也提出了同样的申请,并刊登了苹果6月3日向墨西哥工业产权局(IMPI)提交的文件。据称,iWatch商标在墨西哥申请的商品分类包括移动硬件及软件。另外,根据一名读者的消息确认,苹果6月4日在哥伦比亚也提出了iWatch商标申请。

而且,苹果相关信息网站“MacRumors”也已确认,苹果还在台湾提交了注册iWatch商标的申请。申请日期为6月3日,申请文件上标有大写字母拼成的标志“IWATCH”,“终端颜色”这一项标记为“黑色”。“iWatch”商标在土耳其的申请人不是苹果,而是曾经与该公司有过合作的一位律师,这位律师6月4日向土耳其有关部门提交了一份标有IWATCH标志的申请文件。

另外,9to5Mac和MacRumors还追加了一条消息,称苹果在智利也提交了iWatch商标注册申请。

据9to5Mac介绍,有传言称iWatch将在2013年下半年或2014年下半年发布。估计iWatch会内置传感器,配备地图显示、短信功能和通话应用等,还能与其他iOS终端联动。(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